10/16~17 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位於捷運北投明德站附近的赫尼曼診所,參加由林時維醫師(台灣身心能量健康協會理事長)指導的量子觸療  (Quantum Touch) Live Basic Course


林醫師是台灣第一位具有Quantum Touch Practitioner Instructor 資格的講師,這兩天的傳授及指導,讓我們很快能了解Quantum Touch 的精髓及操作技巧,正如 「量子觸療好簡單」這本書所言,真的好簡單,而且對我具有十來年氣功底子的人來說,Quantum Touch 是如虎添翼,立即加強我的能量,讓我在發氣時,更能有效且快速的建立能量場, 讓需要治療的人自我療癒。


在此簡要的將量子觸療 (Quantum Touch) 11個原則與大家共享 (詳細內容請參閱「量子觸療好簡單」)


1、「愛」是不分彼此的振動,愛能與所有的物種溝通,在所有的層面上發揮功效。愛是所有治療的基礎,生命力的核心本質。


2、每個人天生具有協助治療的能力,並可隨著運用而增強。


3、能量隨著意念而動。使用意念建立一個高能量場域,並運用此場域環繞待治療的部位。


4、共振與互引促使治療的部位改變其振動,僅需提供高振動並保持新的共振。


5、沒有人能真正治療別人,需要治療的人其實就是自我療癒者。


6、信任治療過程相當重要,治療或許會有短暫的痛楚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狀,但這些都是治療的一部分


7、能量隨著身體天生的智能進行必要的治療,僅需專注於身體智能及追捕疼痛。


8、呼吸強化了生命力,同時結合呼吸及禪定技巧,可促使能量成排並列,提升數倍的力量。


9、協同作用(Synergy)指的是團體治療,效果會更好,具有強大的威力。


10、即使遠距也可以達到效果,也可以輕鬆搭配其他的治療模式。


11、尋求協助以及與自我靈性相接觸的能力,不論接收到的能力是以何種形式呈現,都能賦予療程另一層次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