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  

Posted by Joshua Wenner on Thu, Sep 19, 2013 @ 01:30 PM

    我到一個即將分娩的女性家中。當我到達時她是相當的失落,她的陰道打開只有 2 cm (你可以把孩子推出陰道之前必須打開10 cm)。我向她解釋正常的過程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因為這是她第一個孩子,生產過程通常需要約 15 個小時。她已經分娩一個小時了。她要求我開始運行能量。當我開始運行能量她能夠在子宮收縮之間深度地放鬆,也能告訴我幫助有多大。

   雖然我當時正在運行能量,我一直在想 "哇,真的這麼快!"在某一個點,我對自己說"她已經是 8 釐米了嗎?"這是很奇怪的想法,因為她沒有表現出那麼快速的分娩而幾乎所有的嬰兒總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從產道下來。我曾經接生超過1, 000次,這就我以往的經驗來說 "沒有辦法"這麼快。

   在我們的地區,他們不鼓勵女性在開4釐米前要去醫院,事實上,他們會送婦女回家,如果她們住的離醫院不遠。在我來到他們家一個半小時後,她的羊水破了,寶寶的頭突然出現。她的丈夫打電話給醫護輔助人員 (他們從來沒有接生過一個嬰兒,只能有限的協助!) 而我幫她在餐廳地板上接生。在我接近 20年的經驗裡從沒見過第一次當媽媽的能如此快速分娩。

   接生後 (一個美麗、健康女嬰) 這對夫婦告訴我他們確信量子觸療是為什麼生這麼快的原因。就個人而言,我同意,但在她的分娩期間我不全相信我的直覺還是青睞我過去的經驗。畢竟老狗變不出新花樣 !


Tanya C. Mchale, RN, 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