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痛  Posted by Joshua Wenner on Thu, Sep 12, 2013 @ 10:00 AM

   我的一個客戶,Maureen非常嚴重的摔倒在她受僱醫院的地板上。她在右肩的肱骨和她的右臀部及腿部嚴重地受傷。

   我立即為她做了遠距療癒30分鐘,然後她回到家,第二天做了 2 個小時的徒手療癒。疼痛大部分地被釋放,瘀血增加。

   一個月後,Maureen在星期一晚上7:45給我打電話。她躺在地板上,在她的下背部有極大的疼痛,不能起身。我對她的背做了30分鐘的遠距療癒。她的背痛已從腰椎區域上移至下胸椎和大部分的感覺在她的手臂。但是,她仍然不能從地板起身。我繼續對她的背做了1.5小時的遠距療癒。這次她站起來了,疼痛不見了。但令人難以置信的弱點是在她的雙腿。我繼續做了另一個45分鐘的遠距療癒。      

   當我第二天早上打電話給她時,她能走路但她的雙腿仍然感覺較弱,但痛苦是基本上沒了。她說她偶爾在腰背有輕微的刺痛,就是在她前一天晚上最初感到疼痛的地方。除此之外她感到相當舒適、恐懼不見了,她期待著參加下一次在渥太華舉行的量子觸療研習班。

   我感謝這份奇妙的工作和為我們在自我療癒的能力上加持。謝謝你理查·高登,我們正面對著你給地球和我們的禮物。

Aileen McKenna
Certified Quantum-Touch Practitioner/Instru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