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 

Posted by Melanie Jadulang on Wed, Oct 02, 2013 @ 12:13 PM

這幾個月來我經歷了胸部的疼痛 (心臟病家族史),並尋求醫療照顧。急診室讓我留下來過夜,並在第二天進行一個跑步機壓力測試 (我相信是心臟超音波檢查)。5 年前因為類似的症狀我進行了相同的測試,並出色地通過。那時候我54歲身體相當的健康。今年,我很擔心我不能通過測試,因為我變重了,而且多年沒有運動......我甚至接近"不健康"想像著自己在跑步機上鬼叫著"大叔!"...或者跌落下來!...在跑步機上30秒之後就精疲力竭。

不知道是什麼促使我這樣做,但我想,"哇",如果我想要讓測試通過 (像我的等級是A-F或什麼??),我必須做些刺激的事情。所以我決定我應該對我的肺運行能量。於是我做了。在跑步機上的幾分鐘。醫生不停的說 "你確定你還好嗎?" 而我一直說 "是呀!" 一直跑到醫生最後說: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我已超過了我5年前所做的測試結果,他似乎相當驚訝,也感到相當迷惑這是怎麼回事。在當時,我了解......"哦,哦!......也許我在欺騙!"我沒說什麼,因為我有點尷尬對我作出運行能量的決定,或許扭曲了 (我推定 QT 不能計入測量?)測試的結果。我在回家的路上感到不好意思,從來沒有提起也許我"騙了!"機器但我給我自己的身體狀況A +!
Nancy Knutson
Duluth Minnesota
Practitioner/Instru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