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Devon Kimball on Wed, Oct 09, 2013 @ 12:24 PM

stress  

兩週前我幫一位有趣的客戶做了一個療程。這位女士四十多歲,並且是位按摩治療師 (因此她真的聽的到及感覺的到她的身體)。她是我的一個客戶介紹過來的,(也是她的一個客戶),我的客戶提醒我,那位女士是在崩潰的邊緣,居然在治療她的客戶的同時放聲大哭。這位治療師三年前發生了一場車禍,而在過去的一年,一直在努力地協助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因為心臟手術後的併發症不斷的進出醫院。

在她到達時我問她想讓我如何幫她,她逐字地咆哮著告訴我 "壓力都是在我脖子後面"。我讓她坐在搖椅上俯瞰聖羅倫斯河,希望這會讓她冷靜下來。接著我在她的脖子上傳送約一小時的能量,在她的右側上上下下的追捕疼痛,(她因撞車事故而受傷)。當我接觸到 C7(頸椎第七節)時,她的右手臂開始痙攣,離開椅子把手並繞著圈子揮舞著。其次是她的右腿顫抖和她的頭頂順著小圓圈轉動著。這些反應最終平靜了下來。客戶這個時候感覺輕鬆愉快我問她是否想讓我對她的頭部運行能量她同意了。

通常這有鎮靜的效果她感覺很舒服所以我們持續進行了約 30 分鐘,在這段時間,她的手臂偶爾間續的痙攣她的身體有時也會痙攣。然後她開始咯咯的笑,然後是不受控制的大聲笑 (我假設這是壓力或沮喪離開了她)。接下來的二十分鐘笑聲斷斷續續然後我們同意今天就到此為止。客戶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轉了轉身體,露出了好大的笑容,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吻,這是最好感謝!在離開之前她說她覺得如同漂浮在空中,或者,如同她喝了一瓶紅酒。我聽說她從上個星期到目前仍然感覺很好。

         我不敢妄稱知道其他有類似的問題的客戶如何,可能會引起什麼反應,但我肯定會依據客戶的反應差不多都會使用相同的方法。我對中風患者也用類似的方法同樣的我們也獲得了很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