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量子觸療讓你充滿平和、快樂和愛的感覺。

我在雜貨店購物,迎面而來一個年輕的母親,推著購物車。她的孩子,約九個月大,是個漂亮的小女孩哀號著抗議她的母親把她綁在購物車前面的兒童座椅上。母親和孩子都累了,孩子並不因為母親的瘋狂地努力要使她安靜而平靜下來。我送出我的心給他們兩個,我對自己笑著說: 這是量子觸療的工作 !

我看著尖叫的嬰兒對母親說"多麼可愛的孩子"。微笑,讓和平與幸福的感覺為我"運行能量",我送出的愛擴大和圍繞著嬰兒。我沒有碰到她,但她停止哭泣,驚訝地看著我。我們微笑著望著對方,她現在看起來心滿意足地在她媽媽身邊,發出咕咕聲和輕輕地著踢她的腳。母親鬆了一口氣,但有點困惑。"你是怎麼做的?"她問,她的頭髮在她耳朵後面收成一小束。我聳聳肩。"我只是看著她,想著她是有多麼的完好和美麗。她是幸運的小女孩是因為有你作為她的母親" 我告訴她,並撫摸她的手臂。在接觸的那一瞬間,我盡我所能地送給這位母親一樣的和平與愛。她明顯地放鬆了。"好,你一定有一個特別的禮物給孩子!"她說,她繼續在走道上推著嬰兒在裡面熟睡的購物車。"不完全是,"我回答,主要是對我自己。"這只是做我該做的" 即使我確實忘了購買我購物單上幾個重要的品項,我還是對我的購物之旅有點高興!

量子觸療的創始人及“您療癒的手:極性經驗”這本書的作者---理查 · 戈登,大約在1978 年參加了名叫 Bob Rasmusson 的自然療法講座和徒手療癒示範。鮑勃在做的療癒工作理查感到十分詫異,他向鮑勃學習如何重現技術,後來成為著名的量子觸療。理查觀察到鮑勃幫助一個女子藉由輕輕碰觸她的背部而讓她非常彎曲的脊樑矯直回來。這聽起來很難以相信,這種結果對量子觸療的從業人員是司空見慣,這種方式遠遠超出需移動骨頭的方法。

量子觸療是自然的、易於學習的徒手療癒方法。我親自教導這種技術給一個患有唐氏綜合征的五歲女孩及一位妻子患有阿茲海默症的87歲男子。它可以幫助人們更迅速的痊癒,改善或消除疼痛、糾正歪斜的身體結構,緩解精神障礙和心理障礙的症狀,是一種治療恐慌紊亂的方法,以及更多的症狀。事實上,理查說,"我們不知道這項工作的限制"。

美麗的量子觸療超出它的簡單性,可以與其他的治療方式配合,創建更強大的結果。量子觸寮工作者在整個療程中掌握並持續建立高頻共振的能量。通過愛和憐憫讓客戶自己的能量振動上升與治療者同頻共振這是最完美的。客戶常常以令人驚訝的方式治癒自己。在量子觸療中奇跡成為了正常,一名治療師創造了個新名詞 "normacles"。

治療師和客戶(真正的治療者—量子觸療強調只有自己能治療自己),充滿了平和、喜悅和愛的感覺。當人們感覺良好時,那種感覺是會傳播的。快樂的人不太願意與他們的鄰居有爭執,而量子觸療的目標之一就是透過療癒傳播平和與愛療癒的能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量子觸療潛在的意思就是,"你的愛有影響力"。如此令人驚訝。

By: Ruth Franzen, LPCC, MRC, LSW, CQ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