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量子觸療讓一個孩子覺得身體更好

當我第一次開始玩 QT 時,我會問我的兒子,是否我可以給他一些能量,或當他受傷時試著傳送能量。他會說"沒有能量,爸爸",甚至當他的手上有裂傷或撞到頭。幾天前的晚上開始,當他因感冒而安靜下來時,他要求一些"能量"。我在他的背上傳送一些能量,他睡著了;然後我運行能量到他的頭,以舒緩鼻竇。雖然他確實有輕度的感冒但他的感冒症狀沒有表現出來。

現在每晚做完功課後,他會要求能量。他想要我的手在他的背上,然後將我的手移動到其他地方例如頭部、 下背部、 及心臟區域,現在已成為晚上的例行工作。他所有的病症前期都有呼吸的問題;我覺得能量在他背上幫助他的肺。更為可喜的是幫助這小男孩治癒所有因碰撞導致的腫塊和瘀傷。我絕對相信QT能幫助他避免另一輪令人難受的感冒。

By Harm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