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我剛剛得知在我的左眼患有白內障,所以我自己一直使用QT,雙手蓋住兩眼呼吸和清掃,使用三腳架技術將重點放在白內障。我不知道是否白內障已經減少,但我知道我的視力已有巨大的改善,我的眼睛感覺更好甚至不戴近視和散光的眼鏡都能看清楚!

我不認為你需要等待任何先進的技術,意識是一個偉大而且強有力的醫者它席捲你的身體像是創造奇跡!這就是我如何用它清理5 或 6 年前得到癌症。沒有什麼花俏!哦,我做火焰式呼吸一次又一次,這是我晚上躺在床上和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

視力是一個會影響你的重要事情你可以從視力的檢驗相對容易和快速地得到驗證!如果我認為我的視力已有顯著改善,我打算再做一次檢驗。

Good luck self-healing!

~Mo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