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  

我領悟到這種東西是真實的!作為一個療癒者,往往當你學習一種新的療癒方式,雖然你相信它,但卻完全沒有意識到它的規模有多大

故事是這樣......我們有一個雞舍我的丈夫為它們安裝一個架子。架子從他的手中滑了出去,擊碎一隻雞。這隻雞完全地癱瘓。可憐的東西它的胃朝上躺平兩條腿伸出去不能移動它的頭也是躺平在地板上。

不經思考的,我告訴我的丈夫結束它的苦難吧!但我停了一下然後說: 我想嘗試一件事。當我是一個小女孩時,曾嘗試治癒東西或把東西的生命帶回來。雖然現在我老了,我還是會試著看看我學到的這個新東西能做什麼。

長話短說,傳送能量一會兒之後奇怪的是這隻雞似乎很平靜,因此我離開了它。一個小時後我回來檢查它,它倒下來靠著牆。我再次傳送了能量,感到這隻雞的腳趾溫暖。我用牆角支撐著它所以它的同伴們不會壓到它。

另一次傳送能量之後,這隻雞坐了起來但不平衡,所以它用它的翅膀來平衡。隔天早上,它用一種平衡的方式坐著直到三天結束,我打電話要我丈夫來看,一開始他不相信我他認為我把雞帶走了或它已經死了。真是驚人-它真的有用!!

Gwen B. Rietze
Quantum-Touch Practitio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