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一年半前,我參加了量子共振在波特蘭,俄勒岡州的初階工作坊導師是我的朋友茱蒂·馬龍。我做呼吸技巧可能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就感到頭暈而不得不停止。茱蒂說它會隨時間和大量的練習而改善,但我並沒有進步令我感到灰心。量子觸療只是不適合我。

兩天前,我和我丈夫在鎮裡的假日市集購物時遇到羅素,他是出售紫水晶的供應商。我們聊天時,羅素告訴我他在治療自己,雖然他沒說是什麼情況,我也沒刻意打聽。

我購買了一組紫水晶大小正好可以放在我的手裡,他指著一個直徑約10英寸的晶洞,切開來展現出晶體內的美麗。羅素把一隻手的手指放在晶洞的裡面來感受能量,要我也這樣做。我瞬間感覺有點熱,全部就是熱。很快我們互相道別,但整個晚上都情不自禁想著晶洞。我有了一個想法我不得不回去見羅素......

第二天,寒冷的天氣在街道上鋪滿了從第一場雪剩下來的雪和冰我甜蜜的丈夫開車載我穿過小鎮回到市集。我們決定在市集關閉之前半個小時過去。羅素認出我們,我問他是否我們可以在他的攤位用洞晶做一個實驗。我的想法是將我的雙手放在晶洞裡並進行QT的呼吸技巧,他將一隻手的手指放入晶洞看是否他能注意到在能量上與前一天的有任何差異。我成為中心並做了 4- 4 呼吸技巧,他放了他的手指在晶洞內,並立即開始進行回饋,如下所示:

那能量感覺像空氣吹在他的手和他的襯衫袖子,導致他手背上的汗毛站了起來。他說他感覺非常寧靜。能量很快就到達他的肩膀,開始熱起來和跳動。然後,它往下移動到他的右手臂,和他的左手一樣引起顫動。一段時間後我做了火焰式呼吸,他表示能量變得更加激烈持續顫抖。

第一次,我能夠維持呼吸而不會頭暈。最初我的手感到刺痛,10-15分鐘之後當我們決定結束時我感覺我的整個身體在振動。羅素以景觀維護為生從事多年艱苦的體力勞動,他的肩膀和下背一直會疼痛。針灸、靈氣和脊骨神經療法可以讓他放鬆,但不是持久。由於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實驗,我們目睹了生命力量通過水晶而放大。它給了我可以施作量子觸療的驗證。幾天之後羅素如果注意到任何變化發生他會讓我知道。對他而言,我相信這只是療癒他身體旅程的開始。他已要求我們能夠再次這麼做!


Patricia Baga
Albany, Ore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