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我是個助產士、 照顧孕、產婦和兒童健康的護士及催眠治療師。我在這一領域工作超過了25年。大約8年前我開始接受量子觸療的訓練幫助即將分娩的媽媽。為了給予新的家庭轉變到為人父母的這份禮物我已經通過QT初階及進階的培訓班。

我增加了我的知識和經驗讓我可以擴大我的服務從純粹支援生產到產前及產後的輔導和量子觸療。因為當她們懷孕和分娩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幫婦女直接運行能量,我開始能意識到能量在哪裡流動和在身體內做了什麼。以下是我提供了一些在床邊護理時觀察了數百小時的趣事:

1.     在針灸方面,當你試圖幫助孕婦自然分娩時使用的分娩刺激點之一是脾6三陰交穴。這穴位是位於內踝腳踝骨尖上方約三個手指寬度。我早已經注意到能量進入三陰交穴和分娩的關聯。如果你運行能量進入三陰交穴 (我不會這麼做在懷孕36周以前避免導致早產),感覺能量很容易在其中運行(像吸管飲水),有很多的孕婦通常會在一星期內開始分娩。然而,如果能量的感覺像是慢慢地進入,像用吸管喝一杯奶昔一樣,孕婦大約是要在7-10天內分娩。如果你開始運行能量而它不被三陰交穴所接受,並有一種感覺就是能量集中在子宮之外,孕婦通常是3天左右或以內就會生產。如果孕婦面臨著引產Induction,也可以使用三陰交穴推送能量通過,幫助刺激獲取荷爾蒙進入分娩狀態。如果有人正好看到我在接生,我運行能量進入三陰交穴、中封穴和薦椎區域。然後我重新測試三陰交穴來看看穴位是否在生產後都關閉。生產結束時我做 QT 2,它會更有效地支持新媽媽的身體

2.     我已經注意到胎位不正的嬰兒比我以前看到的數目有所增加。這個問題經常可以藉由量子觸療而改善。母親進入分娩的時候,胎兒的頭向下才是正確的胎位,而且胎兒的背部是在母親的左側,小部分在右邊。當妊娠的最後階段時寶寶的背後是在右邊,有些嬰兒有很大的機會會旋轉至枕後位,這意味著寶寶的頭的後面將對著母親的背後,而不是正常寶寶的頭向著母親的腹部。當寶寶胎位不正時,從一開始分娩母親就會意識到有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分娩。她更有可能比胎位正常的母親有更多的腰痛。如果我發現母親在懷孕的最後一個月中寶寶的背部大部分的時間在右邊,當她來看我時我會協助她來扭轉寶寶的位置,我會運行能量到恥骨上方的區域而且我會追蹤寶寶應該做的旋轉,是否如同我從腹部的右側至左側運行能量一樣。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如果媽媽是在分娩中出現這種情形,我學會了在片刻之間,幫助嬰兒旋轉。

幾年前,當時出生的小孩是胎位不正分娩已經停滯在6釐米(陰道要打開10釐米才能開始推)。醫生預估寶寶會回正而且母親能從陰道順產的可能性只有3%。我了解到需在數小時內運行能量直接地進入她的子宮我有個靈感改變我手的位置,並將兩隻手放在她的臀部(沿著髂骨的曲線) 的兩側1個半小時後我的客戶已經進展到10釐米大約推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將嬰兒推出了陰道。這是很讓人驚訝!

3.     新生兒是非常容易運行能量的,做QT往往可以改善嬰兒睡眠不佳的狀況。我的許多客戶要求我到他們家裡,對她們的嬰兒每天運行能量,因為他們在QT後睡得更好!我鼓勵他們本身學習QT,因為它是極好的非侵入性的物理療法。

我已見過量子觸療處裡許多其他妊娠相關的問題與工作:轉動胎兒臀位、藉由觀察能量如何在下丘腦-腦下垂體-松果體流動,預見分娩的進展、藉由運行能量進入松果體以協助媽媽睡得更好(這大概是在增加媽媽的褪黑激素)、協助釋放媽媽扭曲的骨盆和間接改善寶寶的胎位、通過向迷走神經運行能量以減少噁心和嘔吐、運行能量協助媽媽強化腦下垂體後葉釋放催產素時的收縮模式、透過運行能量進入媽媽的肝臟提供更多的能量及幫助肝功能欠佳媽媽們!

      Tanya C. Mchale, RN, CH

 Founder, Center of Birthing Transfor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