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e  

18日我在上班的路上過馬路時被一輛車撞到。我被直升機空運到醫院並立刻做CT掃描後他們說我脖子有4個地方斷裂,我需要在第二天動手術來修復它。恢復的時間需要在醫院裡 6-8 周。

我請我的丈夫對我認識的QT治療師們送出療癒的請求,而且我做了超過5小時的自我療癒,在第一天我感到不止一次的能量傳送給我我知道不是我自己運行的。

第二天我做了MRI掃描。醫務人員都驚訝發現MRI顯示僅有2個地方破損!我無意中聽到醫生說:這不可能是同一個人你一定搞錯了"再一次確認掃描的結果是正確他們簡直不敢相信第一天掃描可以顯示4個斷裂的部位,而第二天只剩下2個了。OK2個頸椎斷裂仍然是很嚴重的,好消息是根本不需要手術了,但是在我的脖子上固定了頸圈。

目前我仍然不是100%的痊癒在我左手臂的神經損壞並發生了五十肩的現象,但我每天仍然獲得更多能量的流動而且不需要再戴頸圈了。

 
Roselyn Watson
QT Instructor - UK
www.a-gentle-touch.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