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傷  

我在廚房裡工作,開始忙碌的攪拌白汁。我不假思索地用我的手指去擦一些留在勺子上的醬汁放回鍋內......我感到震驚居然那麼燙...手指被嚴重燒傷。熱油加上熱勺使麵粉粘到我的手指。

疼得非常厲害,我花了大約10分鐘讓能量流動。我的手指從頂端到手掌變成深紅色,以及我的中指,雖然它沒被燙到但也覺得疼痛。我繼續用QT療癒了78分鐘,疼痛差不多平息了。      

我回到廚房繼續工作,每次疼痛再升溫時每隔幾分鐘)我就做約一分鐘左右的QT。一個小時後留下一個略有紅腫的手指 (僅第一指節)和一個小水泡。之後的18個小時,我的手指一點都不紅了、水泡也變得很小,我可以用熱水淋浴也沒有任何痛苦。太好了!又是Quantum Touch 的另一奇蹟。

~ Su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