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比氏症  

 

以下內容翻譯自量子觸療官方部落格的真實案例

 

就在最近我參加在紐澤西牟比士症候群國際研討會上就量子觸療發表了演講。我來簡單地介紹一下這個症候群,牟比士症候群是一種罕見的終生面部麻痹紊亂疾病,現今通常認為是第六、七顱神經不發育或部分發育導致。除此之外還伴有其他發育異常反應。患有這種問題的人,沒有辦法像正常人一樣笑或者皺眉等。

 

我之所以熟知這個症候群,是因為我有一個14歲的女兒患有這個疾病並伴有自閉症。但是她的改變讓我非常驚喜!

 

我在會上給一個叫琳達的50歲的女性做了只有短短15分鐘的量子觸療,她感覺到了不舒服,所以我們慢慢地停了下來。但是驚奇的事情再次發生了!

 

在研討會上我對琳達的演示,引起了一對母女的興趣,但是更多的是懷疑。

 

故事是這樣的:

 

我和媽媽參加了2008年7月在紐澤西牟比士症候群國際研討會,看完演示的第二天我找到了瑪麗,並有了機會私下聊聊,就是這次聊天開啟了我對量子觸療的信念。瑪麗輕輕地將她的手放在我的臉上,我感覺到了療愈的熱感,我看了一眼充滿疑惑表情的媽媽,竟然眼睛了充滿了幸福的淚水。瑪麗和媽媽看到了我臉上有一些動作。這個簡單的療程結束後,我和媽媽很確信地看到了臉部開始變得豐滿了,還有我的笑容變得比之前對稱了。從那天開始,我就知道一些療愈透過量子觸療開始了。。。。”

 

還有一個事情忘記告訴大家了,這個女孩的嘴唇也比之前豐滿了,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患有牟比士症候群的人是沒有嘴唇運動。

 

Mary Rives

 

Quantum Touch Instructor/Practitio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