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叫去幫一個在醫院裡昏迷 3天的人運行QT。給我打電話的人在一個義賣會看到我,並且有我的名片。他們經歷了巨大的情緒痛苦。他們問我是否能幫忙,我告訴他們,我要看到將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我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除了疼痛刺激時有最小動作回應以外,患者已昏迷3天。

我開始做QT。大約 10 到 15 分鐘,患者開始微動、而且變成鬥志旺盛的(用手臂連續打擊和沒有意識的坐起來)大約一分鐘之後又再安定下來。接著又過了30至40分鐘後,患者開始微動,另一分鐘左右再變得鬥志旺盛,然後又安定下來。另一個半小時後同樣的事情發生,這一次力量強大足以讓她拔出幾隻插管。我提醒護士要換管。總之,我做了約2又1/4小時的QT。

(約一小時後) 在回家的途中,我收到消息,打電話給我的人說,患者從昏迷中甦醒和有"明亮的眼神"...警覺且沒有疲倦或困惑,護士說這真的是不尋常。患者在除夕夜回家的。這家庭曾發短信給我要感謝我,並說今年是家中最值得慶祝的新年!我喜愛奇蹟 !

我不得不承認,我做能量療癒時見過很多的小小奇跡,但很少讓我感到驚訝了,這次我真正感到很驚訝!

 

Alita Tahimic

QT practitioner and level 1 Instructor

Sound Energy Dynamics practitioner and Reiki 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