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1  

以下內容翻譯自量子觸療官方部落格的真實案例

15 歲的兒子被狗咬了他的臉。前兩天,我們在醫院檢查,它似乎癒合的不錯。第三天醫生開始非常擔心,顯然嚴重的炎症正在發生。不僅僅是清洗傷口而已,醫生問他是否能成為一個英雄,讓他能夠在無需麻醉的情況下(以保護他的系統)深入傷口再清洗一遍。他同意了。我抓著他的雙腿,像瘋了似的為他運行能量。護士告訴我他真的是英雄(她轉身離開了因為她不忍心看他痛苦)。手術花了10分鐘。後來他告訴我他能感受到QT非常好,感覺有點睏,但承受得住疼痛。

一天之後另一場危機來了。第二天,醫生將決定是否他們要進行手術(害怕在大腦有併發症)。當天晚上,12 人給了他遠距的QT療癒。隔天早上,他脫離了危險,傷口肯定的開始癒合!

在那天之後我開始有了"驚嚇後縱合症"。我開始感到困惑,我的雙腿顫抖,我的心臟出現罕見的跳動......我的一個朋友就立即開始給我遠距QT療癒一天內重複了幾次。令人感到開心!!!那麼舒緩。感覺好像我再次發現了我的身體,能夠再活過來。如同有人在我的體內恢復了身體正確的執行順序。緩解的感覺和呼吸保持了整個晚上。在那個應該永遠被記住的時刻,我學會了QT也可以給照護患者的人。還有誰能照顧他們的憂慮呢?

我的兒子做得很好。他回到了學校,回到團體的生活......但他的能量和他的行為有了一些轉變。仿佛他在意識上就敢來以某種方式表明他對我們有更多的愛。

 又一次謝謝QT和那些知道如何使用它的朋友們。

 

Bianca Telle, Germany

QT Practitioner and Instru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