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癌  

以下內容翻譯自量子觸療官方部落格的真實案例

這是一個療癒的故事 — — 我認為它可能是某些人有幫助的。最近,我去醫生那兒做結腸鏡檢查。他們用微型攝像頭,通過你的肛門,然後進入你的結腸所以他們可以檢查是否有癌性息肉一樣的東西。當他們在你體內做這件事,他們也會注入空氣保持結腸擴大所以他們可以看的到,並使攝像頭能夠保持移動而不受阻撓。這當然會造成氣泡,有時會感到相當疼痛。你躺在那邊,並試著處理不舒適的地方2050分鐘,取決於測試的情況。

所以在這裡要說的是 這個過程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很不舒服的,醫生建議吃一種鎮定劑 (足夠強大到不能讓你自己回家需要一個朋友開車來載你)。我說不要吃,我不想要鎮靜的副作用,醫生和幾個護士都試圖說服我,但很我明白的告訴他們我不想這樣做。我想嘗試Quantum Touch 的功效。

這就是我所做的。沒有鎮靜劑,我只是做身體掃描和呼吸,運行能量進入結腸及骨盆的周圍。我的意圖是對於我和醫生讓一切都很順利和容易。基本來說是發生了一些事。有幾個氣泡帶給了我一些痛苦,但我只一直在運行能量下一秒鐘疼痛就過去了。我知道整個過程結束了,還是稍有不適。事實上當它結束的時候我覺得了不起,很有活力。醫生和護士都說這是他們經歷過最快、 最簡單的結腸鏡檢查。

哦是的 沒有癌變的息肉 我的結腸是健康 !我很高興QT的功效,能夠藉由管理我自己的身體及能量來協助醫生和我自己而不是躺在那裡無助地希望不要痛。總的來說這真是一個神奇的經驗

 ~ Douglas Simo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