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負面情緒  

以下內容翻譯自量子觸療官方部落格的真實案例

我的女兒有創傷性分娩直到孩子出生後兩年半才恢復。她分娩的時間太長,她有三個小時的子宮口全面擴張最後醫生們決定對她做剖腹產手術。手術的預後是非常困難的她花了一個多月,試過任何的方法。她有無數次抱怨"令人討厭的"傷口和不舒服的感覺,即使她傷口癒合的很好。

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幫她的傷疤做一段時間的QT,希望,也許它會釋放被""在那裡的情緒成分,我向她提及QT。她同意了,但我們從來沒有"找到合適的時間去做"。她懷第二胎的時間一再遲延因為她有不好的回憶和恐懼。

昨天一位朋友告訴她使用避孕一段時間後她可能無緣無故的不能再懷孕,這使她感到擔心和焦慮。所以...她要求我對她的子宮和疤痕進行QT

當我在運作QT的時候我覺得有必要去觸摸她的心臟區域,有強烈連接的感覺。然後我輕微的移動我的手到她下腹部不同的位置,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了。

眼淚開始在我的臉上傾盆而下,而在同一時間我沒有感覺我在哭。我沒有因激動而說不出話來,只是淚水傾盆而下在我的臉上。我為我的女兒感到巨大洶湧的愛和強大的能量在我的雙手中間。一會兒我睜開眼睛,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告訴我她突然有了醫院的回憶,她開始再次經歷了創傷。我繼續施作QT我內在的視覺的邊緣有閃閃發光的強烈的感覺(我的眼睛是閉著的)。我告訴她她需要祈求上帝的療癒,我感覺自己與上帝連接.....對她來說有某種形式的抗拒,雖然她有強烈的信仰。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我感覺到如洪水般的金色之光流進來,我的眼淚停止了,我問我女兒她的感受如何她說她很平靜和集中。我們深深的擁抱在一起。

~Su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