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1  

 

我最近正在用QT療癒我的右膝蓋;之前我穿著高跟鞋下樓梯時踩空而受傷,當時好像有東西在膝蓋內被轉動,一開始看起來還好,我覺得就讓它去吧。但過了一個星期後,我開始走路蹣跚。

我讓媽幫我施作QT。她一直運行能量(約20-30分鐘),確實有顯著的改善。然後一個本地的QT療癒團體也幫我做了大約20分鐘,馬上就感覺到效果。每晚睡覺前,我會給我的膝蓋進行QT,一天天的見到相當多的進步。這週我注意到我能比之前有更多的力量爬樓梯。

幾年前我相同的膝蓋受傷,我花了 2 年的時間才復原。我很驚訝使用量子觸療的進步速度,我不知道我的膝蓋裡面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我也不需要知道,因為我能夠用QT治癒它。

 ~Andrea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