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尼爾氏症  

以下內容翻譯自量子觸療官方網站的真實案例

我的婆婆3年前被診斷出患有梅尼爾氏症。她有眩暈、耳鳴和強烈的噁心當她發作時只能在黑暗房間裡的椅子上睡覺,這病使她失去太多的正常生活。

我在20065月,認識了量子觸療大約 6 個星期之後購買這本書。當我拿到這本書在我自己真正進入操作之前我讀了它至少兩次。她的情況是我的第一個"實驗",因為她目前正處於一個發作期,充滿了痛苦。

我開始藉由評估疼痛程度的1-10量表,來評估耳鳴、眩暈和噁心在1-10的程度。疼痛是 7,耳鳴是 9,眩暈和噁心也是 9。 現在,我從基礎開始,只是呼吸和感覺著QT所教導的掃描和呼吸模式。在第二次吸氣時(掃描),我的手有"拉"的感覺,而呼氣時(呼吸),像"退潮"被推的感覺取代了"拉"。我把手放在她的太陽穴,掩住兩個耳朵,透過我站在那裡,傳送小小的能量波。

不知不覺間,大約40分鐘過去了,她在我的雙手之間睡著了。我並不擔心,只是花些時間,掃描和呼吸在體內流動著。實際上我做了幾次火焰式呼吸,這讓我很高興感覺在我的手中出現了一條小溪越來越寬廣及有更強烈的流動。在第二次的火焰式呼吸,她從打瞌睡中醒來,說她的頭感到相當"眩暈",但是卻有放鬆很多的感覺。我持續掃描及呼吸。當我完成的時候,仿佛感覺能量開始推著我的手,而不是流出來。我輕輕地移開我的手,並問她感受如何。

 她說她有非常、非常小的疼痛,但耳鳴全部停止了。當我要她給我一個疼痛的數值時,這時疼痛是在 0 耳鳴也許是1,眩暈/噁心是 2。她能夠起床,而且走進廚房去喝一杯水,沒有梅尼爾氏症影響她左前庭蝸神經衝動和內耳平衡的問題。她說她感到明亮,快活,想要去跳舞。就在那時我意識到我需要去學習,盡可能的多做這項工作。

從我這次用我瞭解的量子觸療幫她操作的經驗,我鼓勵你自己嘗試一下。它可以是一個強大的體驗,看到一個人經過數月用其他方法治療卻沒改善,而能從患有這種衰弱的情況中平靜過來。接地、連接、呼吸、掃描,和允許!!!

 祝福你 ~ 享受手中的工作!

 

Ash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