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翻譯自量子觸療官方網站

自我療癒  

    不久之前我參加量子觸療初階課程,我每年會進行體檢,而我的醫生對我的"數字"感到很擔心。我不記得那些項目是什麼,但我記得他們很高,真的讓我有點擔心,我們已經不吃油炸的食品,或任何其他會提高膽固醇的食物。今年,我回去進行我每年的體檢。我的"數字"已經大大降低。我沒有吃任何藥物去控制高膽固醇,真的也沒有更改任何我吃的食物和進行其他與健康有關的事項,除了參加QT課程和一年內每天都練習QT。

    當我開始使用QT,我試圖對我自己運行能量。我從來沒有覺得我是非常成功的。但每當我幫別人運行能量,無論是用手直接接觸或做遠距療癒,感覺都會好很多。我並沒有運行能量到我的身體任何特定的地方;它只是我使用量子觸療後日常的事實。意思是我的身體使用的能量,來自於提昇我自己的振動頻率,幫助別人時所創造的。

    我的膽固醇下降是事實,我已經能夠停止服用近25年來的一些藥物,關於甲狀腺狀況也有好轉,我的醫生終於停止了我已服用了幾年的的藥物。所以,無論任何幫助,我相信透過使用QT來輔助療癒的可能性。

祝有美好的一天!

光,和平和愛的療癒能量


Cindy S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