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您好!

 

上课辛苦了,请查收我的个案记录,已转换成繁体方便您的使用J

 

再次感谢!

王晨

 

6/27日初階授課晚上懷著激動與期待的心情接受了陳老師的個案,初衷是調整反弓多年的脊柱。當晚我在陳老師身前坐下,面朝老師的左手,我便感到一股充滿熱力的能量從老師的雙手傳來。 老師沒有用什麼花哨的技巧,只是三明治法配合2-6呼吸+火焰式呼吸,從我的腰間沿著脊柱移動。

10-15分鐘之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打嗝,此時起身時感覺自己的肚子鼓了起來,按上去硬硬的,充滿了氣。 陳老師詢問我的感受,我提到了這些現象但當時還以為這是自己同時在自我掃描與呼吸的效果。 然而未曾想隨著治療的延續至30分鐘後,我的嗝逐漸變長變深、並出現了打哈欠、流眼淚、甚至流清鼻涕的現象(滴在手上是寒涼的) 這些只有在自己練習道家功法時出現的排濁排寒現象,竟然在陳老師給予的QT能量及共振下發生了,而且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尤其是嗝氣的深度和鼻涕的數量讓我感到很詫異,以至於在接下來的治療時間裡,我不得不多次起身到廁所清理面部。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明顯感受到自己的胃腸道的脹氣現象正大幅度地改善。 大約在2個小時過後的某一刻,隨著又一聲長長的隔聲,我突然感覺胃和小腸有種貫通的感覺,吸入的空氣終於可以抵達丹田附近的位置,而不是像過去一樣卡在胃部就下不去了。

此時時間已經接近晚上11點了,陳老師經過了一天的授課和這2個多小時高強度的個案,臉上依然沒有疲憊的神色,而是平靜地告訴我,其實我當天急需處理的問題不是脊柱,不是小腸,就是胃部。難怪最近半年胃部一直嗝氣,到了個案進行前幾天已經明顯感覺進食欲望不強,吃了一點東西就飽!陳老師還提醒我在未來胃部的治療還需要繼續,看來對於慢性病不能期待QT一蹴而就地搞定,但即便如此,之後幾日的進食我已經完全沒有容易飽腹的感覺,噯氣現象也幾乎沒有了。

非常感恩能有這個殊勝的緣分能在課程之余親自感受陳老師的強大能量與全心帮助,讓我深刻領略了QT這朵時間的玫瑰所綻放的神奇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