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量子触疗对偏头疼,止疼药瘾的治疗显著

我妹妹于七年前开始偏头疼,刚开始吃中成药,接下来头痛粉成为每天必吃的药品,而且剂量越来愈大,今年上半年开始又加上日本。美国等止痛药均不起作用,每次头疼像要她的命一样。我于今年四月在朋友介绍下接触学习量子触疗,我一开始还是比较怀疑,一次妹妹头疼欲裂,我让朋友给她远程疗愈,15分钟后她安静入睡,醒来惊奇发现头疼好了。于是我开始努力看书,参加培训学习,在经过近两个月的量子触疗,我妹妹彻底脱离止痛药和头痛粉,偶尔疼一下睡一觉就会好,她说量子触疗救了她。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阶段:太阳穴三明治半个小时,周期一周,感觉有很快的反复

第二阶段  太阳穴,前后脑各20分钟  一周后感觉反复时间间隔长一点了

第三阶段  太阳穴  前额  轴椎  环椎  20分钟  然后对脑部(骨缝,脑干,前后枼)爆炸式能量冲刷药物垃圾从涌泉穴流出疗愈到手空每天坚持一个月后基本不痛了。

以后偶尔痛的时候给她做一下。

在整过疗愈过程中触疗四次,其余都是远程,所以充分说明远程是有效果的,只要自己坚信,坚持不懈,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

二、我是一个高血压,冠心病患者 ,心率一般都在110-130之间,而且经常心绞痛必须吃倍他乐克,复方丹参片才能缓解心率过快及心绞痛。学习量子触疗以后朋友说你试试用双手叠加放在心脏然后想着能量冲刷你的心脏血管,一周后我停药至今快三个月了,心率一直保持在75/分钟  ,心绞痛也很少发,偶尔不舒服就双手叠加放心脏睡觉很快就好了,有心脏病的朋友可以试试,我现在每天坚持给各个脏器做,希望把降压药也丢掉 ,我必须加油。

谢谢量子触疗给我、家人及朋友带来了环保的健康,我也坚持把这份爱传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