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25)是量子觸療初階第一天的課程, 請同學們回家後自行練習,以下內容是一位特教老師的分享:

 

老師,我今天幫2個腦麻的孩子做QT,第一個,做完後,肩膀的整個張力都弱下來,本來糾結的肩膀放鬆了下來,原本高張力沒辦法張開的手指,也能自由開合,孩子好開心,我問他,感覺如何?酸嗎?痛嗎?他表達不會,我問他有熱熱的嗎?他表達有,我問他,有東西跑進去身體裡嗎?他表達有,我問他,舒服嗎?他表達有,我問他,以前有過這麼舒服的感覺嗎?他表達不曾…
溝通到這裡,我心裡有這波濤洶湧的感動,淚水在眼眶打轉,我問他,還要不要再做,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表示還要…我緊緊抱著他,謝謝他讓我服務,謝謝他給我這份感動,謝謝老師傳播這個信念,讓服務及被服務者,都能領受到天地間滿滿的愛…
感恩…
另一個孩子,表達能力很弱,只能從他的表情上來推論,做完後,原本臭臭的臉,露出笑容,一直笑,問他還要不要,他也一直笑,應該是很舒服…好可愛的孩子…
真的很感恩您…😂😂😂

而且,今天早上起床,我有做自體掃描好幾次,神智都還沒清醒,手做手的,腦袋瓜還在半夢半醒間…哈哈
後來,我很驚訝,當我在練呼吸時,當我在為孩子做QT時,能量的路徑變得好清楚,而且不用費力,就能自己到位,甚至跑得比我的意念還快,好驚人喔…
跟昨天費力拖著能量的情況,今天簡直有騰雲駕霧的快感,好感動,淚水很不爭氣,感謝天地滿滿愛的能量,感謝您大力的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