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在香港機場候機時及從香港飛回台北,在1萬呎高空上幫人在上海的劉小姐做的一個遠距療癒案例,以下是她寫的回饋:

姓名:刘O晴 触疗时间:2016/10/13 17:00——19:00

我的左胯十年前,在一次腿部拉伸练习中,被小朋友压伤,导致左胯在打开到某一个角度时会非常的疼,也因此,左膝盖和左侧髂骨都觉得不适。今年一直疼痛,试过各种方法,时好时坏。

非常有幸,昨天下午陈老师为我做了为时两个小时的量子触疗,在这里详细的阐述一下我在触疗过程中的身体感受。

一开始,感觉有电流进入左腿的,似乎有千万只蚂蚁在腿上爬动。几分钟后,尾骨处开始发热,大腿根部和膝盖也同样发热,。持续一段时间之后,脚底和头顶同时开始向外排出东西,一缕缕的凉气。之后,伤处开始出现酸疼感,并且疼痛感顺着左腿往下到脚踝,堆积了一会后从脚底排出去,这个过程循环并且持续了一段时间。随后是冰凉感,如同山泉注入,舒适和被镇静的感觉,冰凉后随之而来的是热浪的回归。

陈老师说,上面这段感受是他仍然在地面上的时候做的触疗,而之后飞机飞上天,并且在一万英尺的高空飞行,问我在飞行期间,是否有感受。实际是,我的身体,非常清晰的感受到能量一直在持续,所以,当陈老师无法给我发信息的整个过程,我依然保持躺着,并继续感受和享受着触疗所带来的流动和舒适感。

在飞行中的能量感受和之前有一些变化,能量层层叠叠一波接着一波,如海浪拍打,仿佛得到了舒缓而有内力的按摩。从腰间一直通到脚底,仿佛有一个挖掘机在努力的挖掘着,那种通畅和流动的感受非常舒适,而疼痛感在整个过程中是被遗忘了。我感觉除了伤处之外,骨盆也得到了调整。

飞机落地后,陈老师第一时间和我联系,他告诉我,我的感受和他做的部位十分吻合,他给我做了尾骶骨肌和大腿内收肌以及我的伤处,并嘱咐我自己多给自己触疗维护。

2个小时的触疗结束后,伤处的疼痛从8减少到2,胯可以打开的角度增加了,并且在那个特别疼的角度上没有痛感,有的只是伤处里面的那种痛感。大约到20:30分左右,我感觉到胯部完全不疼了。也就是说,在触疗完成后,能量仍然在持续运作。

这次的触疗,证实了一件事,就是即使是在一万英尺的高空,即使是在高速的飞行和移动中,量子触疗仍然能够实现稳定且有效的疗愈。

我自己也正在申请量子触疗治疗师的过程中,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和学习经验。非常感谢陈老师的付出,感谢量子触疗带来的神奇效果。希望这样的疗愈方法能够更快的让更多人了解和学习,为更多人带去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