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2下午的體驗會,一位參加的夥伴廖小姐寫的心得:

今天很感謝能夠參加這場分享會,因為之前只有在圖書館看過量子觸療的書,對於量子觸療真的很陌生,在體驗活動時,剛開始始終沒有任何感覺,最後想起書中說要完全信任和愛,功能才最容易彰顯,索性我就在心裡默念祈禱,希望能接通與老師的愛和能量,不稍多久,頭馬上瞬間往後仰,過程中我幾次把頭回正,但都馬上又有力量讓我頭部再度後仰,而且後仰的角度越來越大,甚至最後嘴巴和食道、呼叫道是完全呈直線垂直狀,也就是嘴巴在食道、呼叫道的正上方,雖然頸椎後仰到真的好痛,但呼吸越來越順暢,呼吸量也越來越大,甚至覺得呼吸深到可以進入復部。

現場的這個經驗,突然讓我想起之前曾因好奇,在看完書後,自己試著實驗觸療自己,因為髖關節疼痛,就把雙手放在患部,但卻和今天一樣莫名其妙頭不斷往後仰,記得那次實驗,我頭足足後仰了快一個小時,痛到睡了一天,今天又再度發生,問起老師為什麼髖關節痛,卻是頸椎有反應,老師的回答是,你的身體知道你的頸椎比髖關節更迫切需要能量,也就是身體自己要先讓頸椎舒服,最後想想真的很神奇,我的確從大一開始就有脊椎側彎,到現在已經10多年了,髖關節是今年初才受傷的,雖然我現在覺得髖關節痛比較迫切,頸椎無病痛感,但真實狀況卻是,我的頸椎傷最久,應該先得到能量。

在老師體驗結束後,我的頸椎疼痛依然持續,不舒服感讓我很想戴頸圈,索性老師請澳門來的黃老師繼續幫我QT,黃老師很細心告訴我接下來他幫我QT會有的反應,並要我不必擔心,放鬆呼吸即可,之後他輕輕的將雙手放在我後頸椎兩側,不多久,我的頸椎疼痛開始減輕,但面部開始像接受面部電療般,牙齒上下不自主抖動,眼皮、臉部皮膚也不自主抽動,最後手也在顫抖,腳也有酥麻感,彷彿全身接受電療般,QT結束後,剛站起時,頭有點暈(但不會不舒服),因為能量還在身體,手還在微顫,但頸椎已不再疼痛,連帶髖關節也不痛了,不多久手不顫了,身體開始在流汗,
回家途中,精神越發清爽。

只能說體驗後,覺得很驚喜,也很感謝,驚喜是比我預期更能感受能量,感謝是我能在現在就體驗到這門課的益處,而非在久遠的未來摸索。

最後再次感謝陳老師、黃老師,和所有今天參與的工作夥伴和資深同學,讓大家有如此棒的分享體驗會。

IMG_6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