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認證的量子共振執業師,有一位患有阿爾茨海默氏病和帕金森症的病人的。 11年前她被確診患有這疾病的晚期。現在正在通過導管進食,氣管切開術和在醫院病床上洗澡。五年來我用按摩及精油為她治療,並用了量子共振治療了四年。

 

今天,我意識到定期應用量子共振是多麼重要,能量的感知是顯著的。開始時,她彈跳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穿透她的身體,然後開始打哈欠,我相信這是在放鬆,看起來她很平靜同時有活力了!

 

無論我在身體的任何地方應用量子共振的,反應都一樣。我總是以大腦為重點。

 

在這個時候,我已做了很多次。我們知道這種疾病的發展是無法避免及預防的,但是在我多次遇到併發症時量子共振在臨床上做到的跟醫學有很大的不同。我可以提出一些例子:當她沒有明顯原因地顫抖時,我用量子共振進階(心的能量)。此外,當腸道幾天沒有運作時,我在身體的一些點以及ig4和ig10(穴位)做量子共振。我也應用量子共振來轉脈輪,我認為這作為非常個重要,因為它有助於減少停滯的能量。重要的是要使用量子共振能量,這將會帶來好處!

 

 

西蒙娜·羅馬諾

量子共振認證執業師

unname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