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去年到了華南,在漓江(壯觀的景色)下,我和伙伴的相機裡的電池都沒電了。似乎真不是時候。

我的相機需要兩顆AA電池,我夥伴的是可充電鋰電池。我提出為他的相機電池使用量子共振充電,因為他的相機比我的好,而當天我們要熬到很晚才回到酒店。他很猶豫是否允許我這樣做,怕我會”損壞”了電池。於是我把自己相機裡的電池拿出來,運行了能量十幾分鐘。他一直在盯著我,好像在說:“是的,這是行得通的。”我把電池放回相機,拍了近九十個幀照片!令我印象深刻。

 

祝好!

 

Debra
Melbourne,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