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愛,精確又有力量』

回想去年的五月份,正式上完了QT初階課程。
就在課程的前幾週,太太告訴我她懷孕了。
這是我們的老三,很棒的是正好QT成為我可以給這新生命最好的禮物。
在上初階的課程中,請教了Kapler老師該如何做?Kapler老師表示在懷孕滿三個月後,就能開始來為胎兒運行QT。
所以我也如期在太太懷胎滿三個月後,開始經常的來為孩子運行QT。
雖然說經常,其實也就一星期大約三至四次,一次最多半小時左右。
但是…這樣就顯出QT相當的成效!
因為在我們每次的產檢時,醫生總是告訴我們胎兒相當健康,並且都符合該週數應有的足重。
於過往前兩胎的經驗,時常有不足重的情況,還要媽媽多吃一點呢。
最後,昨晚太太開始陣痛來到醫院待產時,陪伴太太的期間,我透過運行心波傳送到太太的胎肚。
原本老經驗的護士在幫太太做完生產準備後,認為還要半鐘頭至一小時的等待,結果不到十五分鐘太太就痛到要生了(其實已經在出來了)。
隨後進到產房,更是用不到十分鐘,小孩就順利平安的完全出生。
對我而言,這次太太懷孕的期間,真的有極其的信心與平安在心裡。
更是看見宇宙那愛的能量,透過QT運行在孩子孕育的過程中,精準又有力量的讓一切就緒、完成。
在此也與各位分享這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感謝!

宇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