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非洲時彼此認識並保持聯繫。巴德和他的妻子蘇姍對於要從美國開車到我們在加拿大的家的 8小時車程限很隆重。我們去年探訪了他們,他們決定這次要反過來。

 

當巴德腳的上部骨頭斷裂時,造成了一點困難。穿著石膏模駕駛會很危險。唯有穿靴子取代了石膏模並用拐杖支撐著,他們決定到魁北克的格倫維爾作短途旅行。

 

小休之後,我們談到了量子共振治療,次晨我們聚集時。蘇姍對能量治療感到舒適,所以我的丈夫,蘇姍和我做了觸手治療。 在我們接近共聚的最未,巴德感覺更加舒適,並告訴給我們他感覺到有重要的祖先存在。我們聊了這個現象。我們期待著第二天早上的療程,因為我們知道有足夠支持!

 

當我聽到咔噠一聲時,我剛完成了運行能量至枕骨和蝶骨的工作並專注到巴德的肩膊。我有點震驚 - 但我沒說什麼,因我懷疑是否做錯了什麼!然而,我感到一切都很好,而巴德告訴我們他的感受。諾文和我不斷提高我們的振動水平 ; 我們都非常專注地運行能量近一小時。

 

第二天,巴德要返回美國,去準備次天早上見醫生。他在離開前要求多送幾分鐘的能量。

 

那天晚上,巴德非常高興和感激地告訴我們,他跟醫生的對話。

 

醫生已看了他的X光照片 - 醫生走出來以一瞼嚴肅地問巴德在近幾天做了些什麼?巴德回應說:“我想我們不應該去加拿大旅行。”

 

他的醫生笑說:“回家脫掉靴子,甩掉拐杖,穿上舒適的鞋 - 不要跳舞 - 不需要物理治療 - 你的骨頭已經復位。”

 

然後我聯想起“啪一聲”的故事。這次經歷給了我和我丈夫更大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