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卡特爾
量子共振導師,
德國聯絡員,導師培訓師的分享

量子共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正如我們在初階工作坊所知道的那樣,超越時空並不難 -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在過去和未來操作。使用量子共振預先籌備會議,課程,活動,療癒等非常有趣。 在我的實踐中,當我以量子共振準備好工作室,按摩床及療程時,我發現有了巨大的差異。只需要幾分鐘就能把自己,房間,氛圍和量子粒子帶到最好的結果。

你可以在你的面前創建一個光球,包含你想要體驗患者及其疾病的一切。簡而言之:你的意念是療程的最佳成果。

我將充滿信息的光球握在雙手間,並通過呼吸練習激活它。我隨即察覺到我的雙手有熱和嗡嗡聲的強烈反應 ; 創造快樂的感覺,警覺和預期快樂的感覺。我將這個球放在房間的中央,以便它繼續進行量子共振的流動。當病人進入房間時,他們的評價總是:“很好的地方。” “非常開放和放鬆。” “我已經感覺清醒了。”

當我應用這個原理矯正骨盆時,我注意到量子共振能量立刻被接收。這些療程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都是非常愉快,而且通過這種準備工作,高頻能量很容易保持。客人們常說在療程期間他們有突破 ; 比如第一次看到顏色,移動光球的感覺以及數分鐘後的舒緩感。

同樣功效可用在你想準備的講座,在工作上有困難的會議,一個新的項目,一個清晰而明智的決定,冒險等任何事項。如此一來。事情會變得更好,感覺就像有一股和諧的氣氛包圍著每個參與者。事先決定最佳的成果並享受結果。創造這種方式很有趣,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