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Murray 註冊護士

量子共振認証執業師

悉尼澳洲

 

一位二十四歲的海軍隊員頭部嚴重受傷;包括顱骨底部骨折,腦內出血,額葉受損 (性格)。

 

他在深切治療部十天, 插喉五天。第十一天下午四時, 他被調到我們的病房。他困惑, 激動, 大小便失禁, 喃喃自語,語無倫次。他不知道他在哪裡, 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他的二十三歲妻子眼泛淚光,坐在她丈夫身邊,不知所措, 他們三個月大兒子的父親會否回來。由於過去七月的調度, 他從未見過他們的兒子。

 

那天晚上, 我當雙班。我坐在士兵的床上, 因為他的激動及他可能會移開他的靜脈注射,因此不得不一對一照顧。我決定運送能量到士兵的大腦, 其中大部分時間坐在他身旁做遙距治療。我還把一些能量直接送到他頭上。我總共做了大概大約一個半小時。

 

他在我們病房渡過了一個非常平靜的夜晚, 差不多整夜都睡得很安靜。早上他能告訴我們他的名字。那是在星期三。到了星期一,妻子陪他在病房裡走動, 完全正常。

 

神經科的團隊被他的康復速度完全嚇呆了, 說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一個創傷性頭部受傷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在來到我們病房後的第八天,他和妻子飛回美國去見他的嬰兒, 去和家人一起過應有的生活。

 

之後, 我發現他回家後只有兩周的時間便恢復上班。我感到如此幸運, 能夠把這份愛的禮物由澳亞護士送給美國海軍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