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是一位60多歲的女仕,多年來一直患纖維肌痛。她的身體或多或少在不同部位會痛。在這一年多,這病影響她的雙腳要用腳側走路。她工作的地方要上樓用午餐,這引起更多不適。一位朋友把我介紹給她。

 

我跟她談了有關量子共振療癒方式和講述療癒的故事。幾天後,她來了做治療。她經歷了從未試過的平靜,感到全身有溫暖熱流並進入夢鄉。

 

她的痛苦變得輕微,但她繼續用腳側走路。我知道她受到了很大的壓力 - 我強烈地意識到她需要再次進行一次療程。

 

一周後,她回應了邀請,沒有多少壓力,高興地期待和我們再聚。

 

像在第一次療程一樣,我做了她的脈輪,從頭到腳都運行能量 - 很明顯,她有很好的互引,很放鬆,走出我的家時腳已平了!

 

 

第二天米其林去上班了。午餐後走下樓梯,她的同事們即時注意到了。當看到她繼續正常行走,他們都感到驚訝,他們都不相信她已不感到痛。 “米其林,這怎麼可能?”

 

她回答:“我要告訴你一個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