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我到訪一位收留了約15隻流浪貓的女士。她問我能否為一些有健康問題的貓傳送能量,我說,“當然”,然後開始工作。

有些貓喜歡得到能量有些則害羞地躲避。她告訴我最希望能為她那患有過敏症,名為”主教”的暹羅貓傳送能量。她帶來了”主教”,並把他放在我的腿上。然後,”主教”非常懷疑地看著我並跳離我的腿。另一隻貓進來並愛上接受能量。”主教”繼續保持安全距離,非常不信任地看著我。

大約一周後我再到訪。曾在我腿上接受能量的同一隻貓立刻走過來,想要更多能量。她在我腿上定了下來正發出咕嚕咕嚕聲,突然間”主教”跳上沙發,走過來把另一隻貓推開。然後他安頓在我的腿上,開心地接受了療癒他哮喘的能量。我們大笑 --“主教”可以得到改善。

凱倫史拓
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