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触疗真的好简单

一向对新事物抱有好奇心的我,7月中旬走进了首届在北京开办的量子触疗学习班。步入量子触疗的初衷:一是对近年来闪亮登场“量子”颇想深入了解;二是对“触疗”感到新奇;三是想探究来自西方文明的“量子触疗”与东方文化“玄学”的“别”与“同”。
经过四天的理论与实操的学习,深有感触,遂记录下来,与同修们分享。

1.学会了呼吸。练功多年,但一直不会呼吸(调吸)。不是老师没教,而是学不会,所以干脆不学了,始终采用自然呼吸。然而量子触疗的扫描呼吸法,让我在学习的第一天上午就会呼吸(调吸)了,并且自那以后便把它运用于日常生活的随时随地。

2.体验了感觉。长年的左脑思考,让我遇事总喜欢多问“为什么”,否则难以行动。量子触疗让我们摒弃左脑,甚至甩掉大脑。只用感觉,让我一下子轻松了许多,头脑中思维的禁锢塌陷了,生活中的条条框框去除了,心被打开了,行为也放松自如了,感觉活得好轻松啊。 

3.掌握了疗愈。作为一个从小体弱多病的人,在身体疗愈方面过去从来都是个受助者,接受别人为自己的疗愈。因为过去所学的气功等方法都是强调为别人调病会遭受病气上身,因而体弱者不适宜为别人调理。但是量子触疗却能够在疗愈别人的同时也疗愈了自己,这是它与其他疗愈方法的区别所在。根据这一理念,我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疗愈的方法,并在课堂上实践了一把,效果显现,让我拥有了为别人疗愈的自信,也提升了自我价值感与社会使命感。

4.大道至简,简便易学。量子触疗在习练与疗愈方法上没有框框,易掌握、易上手、易坚持。易掌握:学了就会,会了就不会忘记;易上手:马上就能为自己、为别人疗愈;易坚持:习练呼吸扫描和发心波不需要时间、地点及其他条件,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因而非常容易坚持。

5.探索宇宙奥秘。量子触疗让我感受到东西方文明有共通与融合之处;感觉到世界奥秘无穷,宇宙博大精深,有许多我们还未知的知识和事物。在探索宇宙奥秘的过程中,我们虽做不了先驱者和开拓者,但我们可以做传播者与实践者。通过我们的心和手,疗愈自己,疗愈他人,让自己健康,也让全人类步入更加健康的未来。

再次感谢陈雄康老师!感谢彭岩的辛苦组织!感谢同修们的互助与互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