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發生在六年前的一個傍晚。 其中一隻小男孩 (我有兩隻貓) 開始哭泣, 明顯是嚴重的痛苦並跛著行。 牠的一條後腿在連接髖關節的關節上顯然有毛病。
三更半夜, 附近沒有獸醫, 所以我開始對牠進行量子觸療。 這是一個艱難又漫長的夜晚。 哭聲在黑夜中斷續。 牠不吃喝, 什至有一刻, 在牠的眼中看到牠要離去。 但我一直在做量子共振和牠撐下去了。
晨光出來, 我準備帶他去看獸醫。 牠起床了 (我們在我的床上) 不再跛行, 沒有痛苦的哀號, 跳下床, 去吃牠的食物和飲水。最終沒有去看獸醫, 後來我得知, 這種突如其來的襲擊會發生在貓和狗身上。 自此以後再也沒在牠身上發生。
牠開始老了, 每天都因為腎病要給牠吃藥和皮下注射。 自牠三年前被確診後, 我每天都會替牠做約10到15分鐘量子觸療。
牠最初幾次的檢查和驗血相隔大約半年, 顯示水平異常, 但早幾個月前的檢查顯示所有讀數已回復水平。 他繼續做貓做的事 (教曉我如何生活), 我會繼續做量子觸療。
Yeung Ursula,
香港

unname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