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實習中, 我做過很多動物。能夠使用量子觸療是激動人心的, 我深感榮幸這些眾生允許我們幫助他們。

當我替動物處理時我結合了許多不同的技巧, 我使用的方式取決於療程的原因, 不論我做的是一個遙距療癒或面對面的療程, 又或者動物是否允許我觸摸他們。 有些動物對量子觸療的能量非常敏感, 但亦有立即接收的!

除了是初階及進階的量子觸療導師(在加拿大北部唯一的一個), 我也是一個馬匹按摩治療師, 接觸療癒治療師, 加拿大註冊按摩治療師和調整肌肉TM專家。

蘇茜是一隻救回來的小獵犬, 有行為問題。 牠害怕陌生人。會在家裡的陌生人面前不停地狂吠, 在大多數情況下都無法放鬆。 除非她和她的主人獨自在家, 否則她害怕和不安。

當我到達時, 牠吠不停。 我坐在扶手椅上, 不理睬她, 專注和主人聊天。 最後, 我們都安頓下來進入療程。 蘇茜和她的主人坐在房間對角沙發上, 挺直身子, 瞪著我。 當牠停止吠我, 而我看著她時, 她會咆哮。

使用肌肉測試, 我發現了一些被困的情緒, 需要積極地釋放。 釋放了這些情緒之後, 我開始運行能量, 蘇茜立刻開始對我激烈地咆哮--她肯定能感受到整個房間的能量!過了一會兒, 我讓牠休息一會, 停止了能量的運行。 我想給她一個機會去體驗能量而不強迫牠, 看看牠是否能接受它。

我開始第二次運行能量時, 她沒有對我激烈地咆哮, 只是有時她會發出一個小咆哮。 在大約5分鐘的能量運行之後, 她停止了咆哮。 15分鐘內, 她終於放鬆下來, 躺下了。

蘇茜和她的主人都睡著了!

我只看過蘇茜一次, 我知道有陌生人在牠的家而要給她機會放鬆, 對牠來說是天大難得的事。 任何時候, 我們如果以釋放和放鬆人或動物的身心靈, 奇妙的事情會發生。

蜜絲是一隻住在3000公里外 (1988 英里) 的狗。 牠有一些挑釁和嫉妒的問題, 非常害怕煙花。 我分別跟蜜絲做了3次遙距治療, 使用了量子觸療技巧, 情緒釋放技巧 和使用量子觸療平衡經絡和脈輪系統。 在其中一個療程中, 我用朋友的狗作為代替品來做一些敲拍技巧, 我用自己作為代替品。 每一次,無論我使用什麼技術, 我都在整個療程中運行量子觸療能量。

到第三次療程結束時, 蜜絲對煙花的恐懼已經消失了。 牠仍然不喜歡煙花, 但有煙花時牠沒有驚慌。 分別是如此大, 她的主人說, 也許我在一個晚上偷偷溜進屋裏, 並用另一條狗取代了蜜絲!

我建議任何從事與動物有關工作的人都能學到量子觸療。

Alison Zeidler
量子共振導師
Whithorse, Yukon (加拿大)
 
unnamed-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