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高同學課後心得分享
Quantum Touch (QT) 量子觸療的初、高階課程已全部上完。QT之於我而言是一門結合能量與氣功的法門,且適合各種層級、水平的朋友修習。對於有志於身心靈修行卻不得門而入的朋友而言,初階QT以(每個人都會的)呼吸爲基礎,配以觀想而達成顯化能量的效果。隨著不斷的練習,入門者應可初步體驗到「能量」/「氣」在體內游走。而本就對於能量有感的朋友應可通過修習QT來增強靈覺感觀,並從QT的法門里得到更高的領悟。在短短一個週末的QT初階課程集訓中,涵蓋了療愈、冥想、加持法器、清理空間,以及移動能量等訣竅。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去各得其所、各取所需。就我自己而言,隨著following初階課程的呼吸、掃描法門,自己原本的 「視覺」感官成倍數增強 – 原本就可看到的能量光斑變得更爲清晰、具體;且生平首次開啓了聽覺力,並在上課後的第二天首次聽到了高頻經過時的振動 (當時左耳忽然變得很安靜,然後一個很高頻率的振動聲音穩定的在耳邊響了10秒左右)。在短短的兩天初階課程學習中,我一連體會到了第8、10、11、12個脈輪;開啓了聽覺;提高了視覺;並且在課堂上的練習中第一次體驗到了「出體」的感覺。
其實我在「身心靈」的修習中,本無意於療愈、內觀、乃至通靈甚或是「做法」。在下從一開始的初心便僅是可以和自己的「高我」有更深level的聯結;和「樓上」的溝通渠道更直接、快速與順暢(當然在這條訴求的路上,如果變成靈媒也僅僅衹是個bonus而已)。因此在上到高階的第二天課程之際,我才瞭解了「上面」 機緣巧合,讓我去上QT課程的真正原因:在高階QT的各種針對第十脈輪的練習之下,我體驗到了與其它各種「通靈」法門截然不同的聯結高我的途徑。QT的方式更接近於以energy-to-energy的level 去和自己的高我聯結,不求聽得懂「樓上」反饋下來的能量之含義,但是絕對相信「樓上」會本著對我們的best interest, to make things happen。而在週末結課後的首日上班之際,我就見證了通過QT聯結樓上後,上面「傳達」下來的明顯眷顧、佈施,and 「all been arranged for me」的神奇之效。
對我自己而言,QT的最大收穫就是從另一個角度印證了我在修習的其他法門,並對與我日常的修習相輔相成、大爲進益。I would absolutely recommend this practice to 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