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 Healing  

我剛剛經歷了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自我療癒。自從我學習QT以來,我注意到身體持續出現了明顯的不適,用我往常的方式來處理,並沒有減輕。最近我意識到它們可能與我做 QT 時提高了振頻有關。所以昨晚我找出一些花精來用,這些花精是我曾在過去,平衡顱胝骨系統深層擴展用的。

今天早上我再次使用它們,並且接著做一個QT自我療癒的療程,一開始針對骶骨,然後在頭顱骨的基部。(順便說一句,我還知道有兩位朋友也需要能量療癒,所以我把他們加進來一起做)

當運行能量進入頭顱骨的基部時,我覺得我的右腿開始放鬆和變長並與髖關節脫開 (它是右骶髂關節,認為被卡住),然後感覺深度的放鬆及平和。那兩位朋友似乎也在此刻完成,因此我將他們釋放,並繼續享受我的和平、感恩與愛的感受。

整個過程花了大約 20 分鐘......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我覺得我像剛剛才開始理解能量療癒多方面的本質。

 

~Cassand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