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翻譯自量子觸療官網

    埃爾莎是我朋友的妹妹罹患骨癌第四期。她的肝的周圍也發現癌細胞。醫生告訴她的家人,她只會有五個月的生命。埃爾莎在人前表現的堅強和樂觀然而,不知怎的我們可以感覺她顯然處於困境。身體上,她疼痛的部位在頸椎、胸椎、腰椎,以及左邊的肩膀和手臂的區域。在午夜疼痛是如此的嚴重,她不得不躲在棉被下,以免被她的家人聽到尖叫。

    我第一次為她進行QT,在201411月的某一日持續了一小時三十分鐘。我把我的手放在她疼痛的區域,並傳送能量。她很敏感。當我把能量送給她的脊椎時,在她的左手臂她感到振動和麻麻的。療程之後,她告訴我她整體的疼痛程度,從原來的疼痛指數"12"減少了30%。她非常驚訝和高興,仿佛在她的生活中找到了一線希望。 

    從那時起我一直幫助她做QT一周兩次。儘管情況還有一些不穩定,她的健康情況已得到顯著改善。

    經過一個月的QT療癒工作,她的疼痛指數減至 5 級。在午夜也不再有尖叫聲,她能夠入睡了。在今年(2014)十一月底,不再因為疼痛讓自己躲在家裡,她和她的朋友們去了臺灣,一起看音樂會。那段時間,我透過遠距療癒持續傳送能量給她。她告訴我即使透過遠距在她的身體裡都有感覺,雖然沒有像在她的面前做QT那麼強烈。埃爾莎喜歡要我將能量發送到她的肝臟。她說它總是會讓她快樂幾天。中醫有說情緒問題隱藏在我們的肝臟,因此,釋放那些在肝臟的消極的情緒之後,人們將會性格開朗。 

    20151月,我鼓勵她和另外兩位也患有癌症的家庭成員去學QT。他們都在125日獲得了量子觸療的初階證書。129日埃爾莎的癌症指數從400減少到63一個月後228日從63減少到37。從311日,41日和429日檢查的結果都表明指數下跌至正常範圍內,這意味著不再有癌症了。直到現在,我仍然保持一周為她做一至兩次QT的狀態。

    在這種情況下,我學會了在進行QT療癒時信念和毅力的重要性。這個過程或許是艱辛和漫長的但我們必須保持信心和有耐心的傳送正面信息,量子觸療能夠幫助患者,只是時間問題。

 未命名1  

LEI Chong Kei is a Quantum-Touch Certified Practitioner from Macau, China!  寫於June 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