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3  

我的鄰居有四隻貓,當其中一隻失蹤了四天成了一個重大的問題,但更糟的是當貓回來的時侯。牠被撞得很利害,經檢查,左後腿嚴重受傷,腳骨似乎從腳踝上斷開。

 

去看獸醫使事情變得更糟。獸醫的解決方案是3,000美元的手術費和藥物費用,或200美元的安樂死注射。

 

當鄰居告訴我她的問題時,我提出可嘗試量子共振,因為我曾經和我的貓有類似的問題,我用量子共振數星期問題便解決了。

 

然而,當我試圖處理她的貓時,牠是非常痛苦和緊張,牠不肯留在我身上直至效果出現。所以,我借了一個吊牌給我鄰居,並解釋如何使用它。

 

三週後,貓來看我,走路時只有輕微的拐行。牠只允許我撫摸牠幾分鐘,之後牠全速跑開,沒有任何痛苦或跛行的跡象。

 

那天下午,鄰居臉上掛著一個巨大的笑容走過來,說道:“你所做的是一個奇蹟!”

我給了她一個笑容,並說:“不,是你用了很多愛心,量子共振只是幫上小忙。

 

 

喬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