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妻子進了一家花店為岳母買花,注意到櫃檯後面的女士剛剛割傷了她的手指。我問她感覺還好嗎。

 

她說,她不確定,她感到很痛。我的妻子對我說:“來吧,馬丁,開始你的工作。”

 

我請那位女士讓我握著她的手指。 “為什麼?”她問我。

 

“這樣我可以釋放你手指上的痛苦,”我說。

 

她給了我一個奇怪的眼神,我的妻子便說:“沒關係,他在家都是這樣治療的。”我輕輕握住她受傷的手指,並運行能量。

 

幾秒鐘後,她說:“不,不,那不可能!”

 

“你感覺怎麼樣?”我問。

 

“疼痛消失了,”她說,“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她鬆了一口氣。那個星期未,她和她的丈夫來到我的診所。他們已經接近筋疲力盡了,我能夠幫助他們治愈他們的身心。多好的感覺!

 

Martin van Gijn

 

unname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