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_image  

我有用QT成功的處理偏頭痛、頸部和背部問題、牙齒疼痛、急性胃痛和其他的身體疼痛,各式各樣的種類。最近我開始廣泛地結合運用QT與NLT來解決情緒問題上的挑戰。我很震驚QT對我的直覺能力的影響和可以促使NLP的表現卓越。

大約一年前我出席了在芝加哥舉行的工作坊學習QT。此時發現了我有直觀的能力,同時可以使用QT離奇的"讀取"我的客戶的情緒狀態。而且可以用QT與 NLP來清除情緒上的障礙。我在想是否其他人也有類似的經驗。

 以下是在過去 2個月,幾個經驗樣本。

 QT工作坊期間,我的"練習"對象是一位女性的背部。但我覺得在她的喉嚨有種奇怪的感覺發生。我說:"你介意我把手放在你的喉嚨嗎? "她同意了, 此時我有這種悲傷的感覺,我說:"你有對某人所說的東西挑戰嗎?"。她流下了眼淚說":我的喉嚨感到非常緊張。我母親有老年癡呆,我已經不能夠用我的方式和她說話了。然後,我使用了 NLP 和 QT 來幫助她找到源頭,來應付這一挑戰。

我在一周後參加其他不同的工作坊時,我的手開始激烈的運行能量。我轉身問同組的一位夥伴,"你有受傷的地方嗎? " 他說:"在我的後背上方真的受了傷"。然後我向他解釋什麼是QT。於是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背上,我感到奇妙的能量移動,幾乎就像我們互相連接一樣。然後我得到強烈孤獨的感覺,而且在我的頭部聽到"隔離"這個字。當強烈的感覺降低後,我問他是否在他的背後有任何情緒。他說:"我覺得有很多來自你的愛"。我說:謝謝你,目前的情緒和在把我的手放在你的背上之前的有何不同?"我那時有一種強烈的寂寞感。" 他說有一滴淚在他的眼中,最近我已更加寂寞和孤獨,是你幫我感到回來了。謝謝你"。他擁抱了我。

 

在另一個實例中,客戶有背部和頸部的問題。我追蹤這個疼痛從她的臀部移到她的大腿、膝蓋和小腿。在她的小腿我說:"哎唷,這可真疼。我從這裡感到很多的憤怒。為什麼是重跺步?"她說: 當我小的時候,我對父母惱火時,我會用力跺步,每晚我上床睡覺時,我的腿會覺得疼痛"。 我們做了一些NLP及繼續做QT,當她離開的時候,她在她的肩膀和臀部找到了平衡......,而且沒有疼痛。

我將分享的最後一個例子很難描述。我幫一位身體工作的專家進行一種特別的按摩治療。他有很完美的身型,除了他的胸大肌,他的頭和肩膀似乎阻止我讓能量流動。它不知怎麼綁在了他過去恐懼的情緒上。我幫他進行了QT和NLP,現在(約一周後)他告訴我他的胸大肌正開始發展!而他的聲音也已經改變(聲音更深入和更確信)。

當我使用量子觸療在疼痛的區域時,我發現它通常需要我(和我的客戶)去找出一個非常核心的情緒問題,這問題會顯著地影響著他們的生活。此外,看來,如果當我運行能量時真的聽到內在的聲音,我通常會收到一些訊息而將我的手放到最有影響力的部位。很多次,許多客戶還沒有提到他們在哪些部位有需求時,我的手已經放在那個位置了。在第一時間,某些情況下看起來似乎完全無關,像在處理某些人脖子的問題時,卻發現在他們耳朵有疼痛,僅僅需要扭曲他們的耳朵就好!! 非常有趣 !

再次感謝理查高登及QT......它的確是渦輪增壓版的靈氣。

 

~Ce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