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翻譯自量子觸療官方部落格的真實案例

我是一名自閉症學校的教師,我在自閉症兒童身上使用量子觸療取得了很積極的效果。我非常鼓勵每一個自閉症兒童的家長來學習這個自然技術來幫助自己的孩子。在這裡我分享了一個真實的個案故事給你們。

兩個年齡9歲的孩子,實際智力水準都只有5歲。兩人均有焦慮行為,例如:坐立難安、到處亂跑、因為要得到別人的注意而去無故騷擾別人。我開始傳輸能量,就這樣5分鐘,兩個孩子都安靜地坐在了我的身邊(其中一個還是剛剛進入學校,並不熟悉我。),其中一個慢慢地靠向我,放鬆下來;另外一個就慢慢地小睡了10分鐘。要知道10分鐘前一個在瘋跑,另一個可是在爬牆呢。我相信如果是孩子的親生父母運用這個自然療法,一定會比我更有效地安撫情緒並與之交流。

我甚至推薦可以把量子觸療編進到個人社會、保健這本學科中進行學習和傳播。

英國自閉症學校教師

法蘭西斯 索瑟蘭

Frances Sutherland, UK Tea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