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內地的療癒師攥寫,與大家分享

在我帮助一个女孩调整好脊椎以后,她妈妈也报名参加了触疗的学习,同时推荐了她朋友的孩子来让我帮助治疗。
女孩18岁,脊椎侧弯,肩胛骨变形,去医院寻求治疗,医生建议手术。在我们见面之前她们已经预约等待病房床位。
我建议她先做几次疗程。她同意了我的建议。第一次疗愈,我是先调整她的盆骨,因为她盆骨高低不平还倾斜,过程中她的身体一直在打圈摇晃,并且她说可以感觉到腿部一直在紧绷。然后调整脊椎的时候,她的肩胛骨肌肉有一点的疼痛。整个过程1.5小时,我在她的颈椎和腰椎上都加强了能量
结束后她反应强烈的还是腿酸。但是盆骨正了,弯曲的脊椎也恢复了一些。
做完调整后的几天,她都反馈腿酸,晚上睡觉时腿会不舒服。
一周以后我们做了第二次治疗,这一次还是再次调整她的盆骨,并放松了小腿的肌肉。然后在她肩胛骨上放能量,同样的1.5小时。结束后的几天她反馈的是背部酸痛感明显,她的工作有长久的坐姿。我建议她不定时的站起来走动放松。
再过一周,我们约了第三次疗愈,这次不管我在哪里放能量,她都说腰疼,然后我就关注在她腰锥和两侧腰肌那里。40分钟左右,她突然说头晕,然后整个颈椎都在拉扯,她说她像是晕车一样的难受,想吐,头晕,我告诉她放松,不要紧张,这是身体需要调整的部分,她说她可以忍受,然后10分钟左右,症状消失了,她说她感觉舒服很多。
而且当她再次站起来时,她整个肩背都挺直了些。后来的几天她说胸口和肋骨一直有酸疼感。我告诉她要信任自己的身体,这是身体调整过程的反应,是好的方向。她说她自己可以摸到腰椎直了,她越来越有信心了。
开始期待下一次疗程。

小姐小姐1小姐2小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tumTouc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